close
內容:

和你的分離將近快一年了,您的容還是時常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裏。感覺自己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明明那的相近,卻又那的遙不可及。

察覺到自己還是那的留戀著你的一切,雖然時常假裝陌不關心的,但是自己還是很清楚我是無法將你忘記的。你的一切早就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子裏了。在人前,我常常強歡笑;不想讓人察覺到我內心的寂寞與痛苦。我常常問自己要什時候才能忘記你呢,我卻給不了我自己答案。也許5年...10年....要更久些,或者是一輩子也忘不了你了。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的話,我當初還會選擇你嗎。我想我還是會傻傻的再去選擇你的,因從你離去的那刻去,我才深深的體會到自己有多的愛你,只是從來都沒有好好的品位那段感情而已。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友好的打招呼嗎,還是就像陌路人一樣呢?在你的身邊,已經有人取代了我的位置,你對他的感情可能還要勝過當初的我。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死去了;你會哭泣,會我流淚嗎?會了那個從你離開以後還是那地傻傻愛著你的我而流淚嗎?

你絕情的離開了我,然而卻不曾考慮我的感受。難怪人們常說愛情是自私的,一點也沒有錯。但是什呢?什我還是那樣傻傻的想你呢,我到底是了什呢?你走了,也帶走了我的心。現在的我是一個不完整的個體,除了能偶爾想想你,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幹嗎,也許會了曾經對你的承諾一直活下去。行屍走肉般地度日.....lijie520055@kk69.com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日本瑤瑤 主播 森田美位子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韭南籽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線上翻譯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uniqlo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szp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