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我和淼淼認識是一次偶然的機會,開始來到保山讀書的時候是在我們學校旁邊的一家叫宏聯計算機培訓中心,因剛剛開所以免費7天,是我們朋友約我到裏面玩,那時流行玩江湖聊天室,我也注冊了一個網名進去和紫若聊開了,這是我第一次上網遇到的第一個網友,聊了以後我們通過互相了解.我知道她在保七中讀高一,告訴了我她電話號碼第二天早上12點准時給了她第一個電話,後來我就迷上了上網每天都去,可是沒有遇到過她,後來我發現每個星期五她會偶爾上一次,我每次上網都希望她出現,後來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見到一,我就給她寫了第一封信.這是我第一次寫信寫得很短很短,還寄了一張照片給她,寄出去了很長時間了沒有她的回信,心裏很擔心,過了幾天在網上終于見到了她,問她怎回事原來是班級記錯了,過了兩天我就收到了她的回信,是一封快件,我收到她的回信真的是很高興.就這樣我們保持著書信的方式聯系著.也有給她打電話,在信裏發現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每次電話都會聊得很久,就這樣很快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到了第二個學期一開學我就給她寫信,但是過了很久都沒有收到回信大約過了半個月我上網遇到了她,我才知道她已經不讀書了.後來我接到她的一個電話她告訴我她不在家是離家在外.
2001年12月13日中午我在教室看電視,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她說到我們學校了要來看我,我沒什准備,當時很激動見面短短幾分鍾彼此也沒有多說什她就走了實在是太激動了什也想不起,心裏有很多要說的沒有說,激動的我傻傻的站在那裏慢慢的看著她從我眼中消失.
後來就很少聯系了.因他不讀書了,也不好寫信,也只能偶然在網上相遇,這樣又過了半年和來她家開了一個網吧,她每天都在守網吧.我說我想見她,這樣我們見了第二次面.就這樣我經常到她的網吧去玩.
從遇到她以來我就一直喜歡著她.在2002年9月的某一天我第一次說我愛她,我才知道她不愛我,只是喜歡和我做朋友.從那以後我就苦苦的追尋著她,我是真的愛上了她,可是她一次次的拒絕了我,2002年9月18日的那一天,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搞的,越想越傷心,居然哭了起來,這是我我第一次了一個女生哭.後來她告訴我說叫我以後別在說愛她.可是口了不說但是心裏每時每刻都在想著她.我真的很想她做點什,讓她感覺到我的存在.我說過我不會放棄她的,不管現在還是未來.我除了她什都不在呼,她對我怎樣我也不在呼.我可以她付出一切包括我的生命.我只想讓她知道我是多多的愛她如果愛她是一個錯那我會一錯在錯,雖然她對我一點都不好,但是我不在呼,我愛她愛得忘了行.愛她愛得痛了心,但是我覺得值.我是真的很愛她從一開始到最後,也許今生我都無法忘記你她
我很想她,明明知道她在哪裏。但是我不敢在聯系她,我害怕她再一次的拒絕我,現在我終于明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愛她就得選擇愛她的全部,愛她就得愛她的選擇。只要自己心裏永遠的裝著她,深深的愛著她就可以了。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szp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